Byte-09

喔,你好。

祁妙之愿.结缘篇

     我叫库特.弗兰克,19岁,是学生,目前 正在经历无聊的高三毕业典礼。

     对如你所见,现在这个闹哄哄的场地就是所谓的毕业典礼,三年内我对这个学校并没有多少牵挂,没多少朋友,有的只有桌对面立志成为律师的弗雷迪.莱利和准备参军的奈布.萨贝达。

——“你不是一直想追求你那个插花社的海伦娜嘛,趁着这最后的时间快啊!”

     莱利看样子是又醉了,猛的敲了一下桌子惹来不少目光,“等等!奈布你快劝劝他叫他别喝了!啊哈哈对不起对不起…”慌乱之中库特看到了不远处坐在另一桌的海伦娜,褐色的微卷头发,白白的皮肤, 还有如同容纳了太平洋的海蓝色瞳孔还有!……

——“再这么想下去要被人当做变态的吧…”

     我所就读的欧利蒂丝高中是一家私立高中,也不知道怎么在最末尾的志愿随便填了这家遥不可及的高中,结果…莫名其妙的前面所有志愿都落空,只有这家高中寄来了通知书。

——嘛既然如此也是无所谓的,想着即将到来的高中生活无论是谁心情都会激荡不已不是吗!可能的邂逅!甚至是!…

     不知不觉库特已经走到了学校后山的结缘桥,这是唯一一条架在后山那条小河上的桥,其他道路虽然也有但那大多数都是常年泥泞的石板路,再加上这条桥的周围种了许多枫树,秋叶渐黄的时候这里可以说是绝景,所以。这里就变成了所谓的结缘桥。

——“哈——唔…你吵到我睡觉了……”

     木桥围栏上不知什么时候趴着一名跟库特年龄相仿的少女,褐色微卷短发简单的垂在小脸两边,略显寒酸的身材套着一件不知是被拖长的还是设计就这样的短袖T恤,微眯的瞳孔睁开后是与这片枫叶林极为相似的枫红色,“哈……你…你是人是鬼?怎么…睡在这种地方?”库特愣了愣,后退了几步。“这里安静啊……而且”少女歪头莞尔一笑。

——“我也在和你一样,期待着能在这里和某个人邂逅呢……”

     “你……你在说什么胡话!我才没有!…”–“才没有在等海伦娜是吗?”少女微微抬起眉毛看着他,一脸自信。“你怎么都…知道……”–“我是许愿之神啊,当然什么都知道。”少女捋了捋头发坐起来,两条腿散漫地晃着。

——“包括你喜欢插花社社团团花海伦娜但是仅保持在暗恋状态从高一保持到了现在。”

     库特愣了愣,随即脸红到了脖子根,名为许愿之神的少女笑了笑,从栏杆上跳下、稳稳的站在库特面前。“你!……你不要过来啊!”–“嘘……祭典开始了,不要打搅这美妙的夜晚哦。”轻轻将食指抵在唇上的她显得妖异了几分。

——“我问你,你想要回到高一重新做一次选择吗?”

烟花在她刚开口的一刹那炸开,于那片昏暗的夜空

但库特还是听的一清二楚。

——“我……我当然想啊!我浪费了三年时间没有对她说出那三个字!我!……我!…我连鼓起勇气找她又或是找她朋友要电话都做不到我!”

     干吼着的库特再也说不出一句话了,他多么希望海伦娜能在场一字一句的听完,然后就像那些小说里的情节一样感激涕零的投入自己怀抱最后双宿双飞

但是这是21世纪啊,是现实,可不是什么小说。

     “嘘………谁说现在不是现实了么…”祁愿将手指按在了库特的额上,缓缓说道。“你的心愿,许愿之神收到了哦。”祁愿的指间突然开始溢出炫目的光芒,那团光芒包裹住了一脸茫然的库特,将那个泄气的库特、浪费时间的库特、可以说是没用的库特,层层裹住,形成一个柔和的光团

然后这团光就跟着烟火一同消逝在那夜空。

     老实说,库特真的不想再醒过来,但是那透过指缝射进来的阳光实在遮不住,那股樱花味同样也是。他不禁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湖边的一排樱花树,空中旋舞的花瓣伴随着水波荡漾的湖面交织成了一副美丽的图景。

——“前辈!…前辈你在干嘛呀?不是说好了今天来帮我搬画具吗?”

     面前突然映入眼帘的是一脸疑惑的海伦娜,那双海蓝色瞳孔如今离自己却是如此的近,近到了让库特脸部已然烧红但是自己浑然不知的概念。

——“……啊啊?”

——“前辈你糊涂啦,来啦快走快走,要不然等一下要没有位子了!”

     海伦娜一股恼羞成怒的样子,拉起库特的手,以一种近乎是拖行的方法拖着脚底粘了浆糊般的库特前进,老实说库特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一天,也从没想过面前印象是文学少女那种的海伦娜力气居然会那么大,诶等等。

     我不是都要毕业了嘛为什么还穿着高一的衣服,手里的画具是什么情况?还有面前的海伦娜…。库特很想像那种肥皂剧一样男主两手一摊倒在地上一边听着女主关切的呼唤一边偷乐,但是……

这样不是更好吗。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