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te-09

喔,你好。

终幕蔷薇

他们从来没有想过

谁都没曾想过

这居然会是这片土地上最后的一朵蔷薇

     连带着我们的尊严、荣誉、以及欢声笑语,一并移除。千百年来我们高歌凯进,在这里开疆扩土,修建篱笆、城墙,让这片土地遍布我们的脚印,一直以来我们以生为人类而荣幸,荣幸身为食物链的穹顶,可现在

一切都骤然改变了

     曾几何时人类被逼入如此地步,山峦间、丛林间,甚至是昔日的街道都遍布身影,即使是那片蓝天也因为它们的存在而逐渐黯淡无光,日月失衡。一切抵抗在它们的面前毫无作用,甚至可以称为可笑,是啊,多么可笑的抵抗。我不知道该将其称为天灾还是人类这一种族的命数,倘若这真的就是神明赐予人类的命数,那也太过于残酷无道了。千百年来各种艰难险阻我们都经历并存活了下来,有时不得不残忍的踩着同伴的尸体前进,有时又不得不踏在成千上万的代价上所能做的仅仅只有攥紧手中那份微弱的胜利,曾经我骄傲的认为,再多的苦难、磨难、我们都会携手并进,直到那未曾触及的彼岸。

     可是如今,彻头彻尾的失败,任何所作所为皆无济于事,我吩咐了下人,让他们把孩子带有,看着她们一张张纯真而无暇的脸,内心便如刀绞一般,一想到她们今后晦暗且无光的未来更是如此。听着楼下的撞击和破坏声,我写下了这份信函连着这朵蔷薇一起葬在了花园,多希望我也能一同葬在那里啊,但是我可是王,脚下这座名为耶拉教国的国王,就算所有人都倒下了。我也得站出来,与这混沌的黑暗一搏。

     至此,我已经写下了所有我想说的,未来,这大概是个与我无关的词语。自此,耶拉教国已经不复存在,虚妄和空想的门扉已然对我打开,绝望和苦痛已经缠上了我的臂膀,选择于我而言,对我来说,恐怕没有比置身于那抹深邃黑暗更好的选择了。

那么,夜安

    


评论

热度(4)